close

2009.02.18  兩週一次的產檢到囉!

 

呵~又可以看到我可愛的牛寶寶了

 

上次產檢31W+2D牛寶寶體重只有1647g.婆婆一直認為牛寶寶的體重不太夠

 

所以聽了婆婆的話~這2星期一直狂吃.還吃了好多危禁品(麥當勞2次+冰淇淋)

 

果然......這次產檢.才隔2星期我的體重無情的增加1kg.肚圍也增加到99cm

 

不過幸好牛寶寶也長大不少. 產檢結果:  牛寶寶的頭圍8.19 cm    體重:2082g

 

上次檢驗的B肝抗原.抗體也都很正常

 

 

 

這次產檢問了醫生3個問題

Q1: 我若有產兆的話.到醫院要掛急診嗎?

 

 A: 對~先掛急診.然後跟護士說指定我接生就可以了

 

Q2:最近我的腳水腫很嚴重~用手按小腿都會凹一個洞~好久都無法恢復原狀

 

A : 很多孕婦到後期都會這樣.休息時小腿儘量抬高.可以喝紅豆湯.通常生完就會好了...笑

 

Q3: 我的肚子最近常常會緊緊硬硬的.一天會發生好幾次.這樣沒關係嗎?我好擔心~

 

A :32週後的孕婦都會發生這種無痛性宮縮.只要沒有出血現象就沒關係.但要多休息唷!

 

最近我的小腿水腫到不行~穿之前的鞋子變得好緊呀!用手按小腿都會凹一個洞~好久都無法恢復原

狀....喝紅豆湯好像也沒啥改善~嗚~我變成象腿了啦!

 

 

↓寶寶的頭圍


 

↓寶寶的腹圍


 

↓寶寶的小雞雞

 

 

↓寶寶的腳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