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4

 

又到了要看寶寶的產檢日囉!心情超開心的~

 

不過這次要驗B肝抗原.又要抽血了!!<我真的很怕抽血>

 

經過比較了2~3家婦產科.我決定要在台大醫院生BABY了

 

原因是我從一開始就在台大產檢了.總覺的在醫院生產我比較安心

 

只是一直聽鄰居推薦幾家婦產科的醫生很優.所以有去產檢比較了一下

 

牛寶寶已經31週+2天了.接下來每2週就要產檢一次囉!

 

產檢結果:    牛寶寶的頭圍8.06cm    體重:1647g

 

而我的體重增加了1kg  ~   但有水腫的現象

 

 

↓寶寶的頭圍

 

 

↓寶寶的側臉+小手


 

 

↓寶寶的性別

 

 

 

↓寶寶的心臟

 

 

↓寶寶的脊椎


 

↓寶寶的小臉

 

 

-------------------這是分格線--------------------

 

 

要產檢的那天早上~老公還特地帶我到嘉義縣的竹崎公園走走

 

因為最近我總覺得整個人懶洋洋的不想出門

 

但是到了懷孕後期多走動是必要的.為了將來的生產

 

那天還爬了一段的階梯~回到家後就覺得屁股和大腿好酸痛呀!

 

懷孕後期真的覺得好累~肚子的負擔變好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