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大家新春愉快~好運旺旺來~

 

我想今年的年假有9天.大家一定都到處趴趴走吧?

 

我這孕婦呢!除了回娘家去大吃大喝以外.其餘時間都只到附近的景點散散步而已

 

 

 

-------------------這是分格線--------------------

 

 

一直都想幫寶寶做4D的超音波檢查.所以趁著年前有時間就去照囉!

 

這次寶寶的臉沒被遮住~照的滿清楚的.我看了好開心

 

不過我看不出來寶寶像誰?

 

但是好多親戚看完超音波照都說我的寶寶鼻子好大....

 

但....在我心目中牛寶寶還是很帥氣的.鼻子大有財庫咩!

 

 

↓側臉的牛寶寶  (29W+2D)

 

↓打哈欠的牛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