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已經快進入26週了.終於感覺沒有受到孕吐的困擾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吐.但已經沒有天天吐了

最近我的食慾大開.又遇到天氣變冷.每天都吃好多東西唷!我快要變成

現在週休2日都變成我和老公去吃美食的日子.肚子裡的寶寶也有吃到唷!呵呵

 

 

2008.12.27

因為下午有預約要上媽媽教室.所以就選擇吃簡餐.這家簡餐店面不大.但東西挺好吃的

剛去的時候還沒什麽人.但一下子就坐滿客人了

 


 

 

這是我點的<辣味脆菇雞丁>$198元

脆菇雞丁的份量超多.我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給嘟嘟分享

 


 

 

老公點的<家常蔥爆雞丁>$168元

 

 

 

 

飯後會附上奶茶.....超好喝的

 

 

 

 

2008.12.28

 

我這大肚婆一早就想吃牛排了.所以中午就馬上跑來吃了

這家牛排算是平價牛排.有免費的沙拉巴吃到飽~重點是我覺得店面很乾淨.所以還滿喜歡這家的

 

 

 

 

我吃了2盤沙拉和一份歡樂牛排.因為一直顧著吃和聊天.都忘了拍老公點的牛排餐了

 

 

 

戰後報告:

經過2個星期的大吃大喝後

我的體重又增加一公斤了

我看要開始控制體重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