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3是我期待好久的產檢日.好不容易熬過了4個月

好想知道我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產檢當天還一直不斷的和寶寶說話.希望寶寶要讓媽媽知道性別唷!

沒想到超音波一照......噹噹

醫生: 寶寶的身體是趴著的.頭朝下.這次無法看性別了.可能下個月才能知道唷!

果然我的寶寶很神秘.不想讓我知道性別

好吧~媽媽不勉強你.只要知道你健康就好了

沒想到隔了一個月.寶寶長大不少.脊髓也很明顯

 

 

 

 

這是上次回娘家時.我替寶寶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是阿姨送的唷!

阿姨說她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所以就選了有點中性的小衣服

我收到時覺得好開心唷!常常都會把小衣服拿出來看一看

 

 

 

呵~接下來就是媽媽送給你的第一份禮物囉!就是相簿一本

我會仔細幫你做紀錄.希望以後可以給你當紀念唷!

因為媽媽小時候的照片很少.為了彌補自己的遺憾.所以現在就開始幫你紀錄

 

 

 

 

自從懷孕後我就很不愛拍照.覺得自己變好醜又變胖

不過朋友都鼓勵我要多拍照.畢竟懷孕可是一輩子難得的經驗

於是就挺個肚子照一張吧!

 

 


胖!胖!胖!胖!體重直線上升中~

寶寶~媽媽為了你準備要當大胖子了

不過為了你.這一切都值得

你可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