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要來介紹我平常的嗜好.....那就是喜歡收集可愛的東西

只要看到外表可愛的東西.我就無法招架.每次都會衝動的買回家

於是家裡就有一整個房間是放我喜歡的收藏物

大家不要笑我幼稚唷!我是童心未泯啦~

雖然我即將要當媽媽了.但是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收藏下去吧!

也許以後可以和我的寶寶一起玩

 

 

平日愛兔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收藏兔兔的週邊商品囉!

 

可愛兔筆袋

 

兔兔造型時鐘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兔子小黑板

(像不像我家胖胖呀?)

 

 

 

每天陪伴我看電視的邦妮兔

 

 

 

每天陪我睡覺的大紅兔公主

 

 

房間的一角---兔兔收音機

 

 

 

廁所的雜誌架也要有兔子

 

 

一堆DADADA小紅兔

 

 

綁頭髮的兔兔髮飾

 

 

 

太陽能的LOVE兔.會不停的搖動

 






對於年紀那麼大還老愛買這些可愛小東西的我

老公怎麽說呢?

他總是對我說: 看到喜歡的就買吧!

嘻~我只能說你真的對我很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