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看<<食尚玩家>>的電視節目

 

之前看到介紹逢甲夜市時就好想去逛逛

 

於是2008.05.24我們就開車去逢甲夜市囉!

 

我們聽說那邊很難停車.所以大約5點就到了

 

趁天色還很亮就先到<逢甲大學>逛校園

                                                               

 

                


 

  ↓  好可愛的畫面唷!小朋友在餵麻雀  



 

  呵呵....第一次看到有人蹓兔耶!我看到超興奮    

而且這隻大白兔都不怕生.到處逛校園.主人都只在遠處看著牠

我想大白兔應該是逢甲大學的常客吧!

 

 


 

 

 

天色漸漸黑囉~準備逛逢甲夜市去...<其實逢甲夜市就在逢甲大學校門口而已唷!>

逢甲夜市還挺熱鬧的.攤販也很多....不過我發現每攤的<大腸包小腸>都大排長龍耶!

難道這邊的<大腸包小腸>真有那麼好吃嗎?

最後....我沒吃啦!因為我很討厭排隊....所以放棄囉!

 

 

 

 

 

逛了一大圈之後.我們居然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最後就簡單的吃了....

左上方↓ <辣椒飯>....一點都不辣.很普通!

右上方 <大腸麵線>....味道還好.很普通!

還有下面那個<酸菜包>....味道還ok啦!

總結....有點大失所望.開車跑那麽遠卻沒吃到好吃的東西

還是我們這邊的斗六夜市好吃.好玩

不過....至少我逛過逢甲夜市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