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乖的熊熊.最近不知怎麼搞的都在牠的乾草盒上尿尿

熊熊已經連續尿了2~3天.我才發現原來牠是不喜歡吃 ”百慕達草”.所以故意尿尿在上面

當我換上甜燕麥後.熊熊果然就不會尿在上面

我說小熊呀...你真是個古靈精怪的小東西.是專門整我的嗎?

不過看牠一付天真的臉孔....我只好認命的當兔奴了

 




 

 

熊熊 : 我聽到麻麻說我的壞話.快放我出去.我要和大家解釋我還是乖寶寶啦!

                                                                     

 

 

 

因為一次買了3公斤的百慕達草.幸好胖胖肯乖乖吃

 

不過我也希望熊熊能幫忙吃.....

 

於是...嘿嘿~我把放乾草的盒子掛起來了.這樣熊熊就不能在上面尿尿囉!

 

看熊熊站著吃草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過我掛的有點太高.現在有調整過高度了>

 

 

最後.....跟各位兔爸.兔媽咪說一下.我發現兔兔真的不愛<百慕達草>.所以千萬不要一次買太多唷!要不然就跟我一樣很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