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2星期日

天氣超晴朗的.不過因為晚起床.再加上要安頓我家3隻寶貝.弄好就快接近中午了

後來就決定到離家近的古坑石頭公園走走.其實去很多次了.只是之前去都沒照像

"古坑石頭公園"- 聽說原本是私人用地.後來開放給大家參觀.還有民宿可住喔!

下面這張照片是石頭廟.拜的是石頭神唷!

 


 

我的後面全都是石頭雕刻

 

 

這就是民宿的小木屋.不過因為這個景點很小.所以住的人真的不多

 

 

 

還有小型的親子遊樂區.有很多遊戲機.跟湯姆熊有點像

我騎大熊貓....裝可愛一下....哈哈

 

 

 

 

我們倆個都童心未泯.玩得超高興

 

 

 

這是另一邊原本有簡餐咖啡廳的造景.不過因為遊客少.簡餐咖啡廳已經沒有經營了

這裡風景不錯.坐在這邊感覺挺悠閒的.順便照照相

 

 

 

 

************************************************

 

 

接近傍晚我們又再度往華山出發.也就是古坑咖啡節的地方

這邊每到假日都很熱鬧.可能是因為電視上之前有廣告"古坑咖啡節"的原故吧!

之前我常去爬山.風景和空氣都很不錯喔!

但現在腳傷還沒全好不能爬山.所以直接開車上去吃晚餐囉~

我們這次選的是"華山會館".這裡晚上的夜景很漂亮.很適合約會

不過因為我照像技術不佳.照夜景的都照失敗.所以大家只好看傍晚的景像

 




 

我們的晚餐來囉!

 

這是我點的"泡菜雞腿排"($280)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很多

 


 

我老公點的是"麻辣羊肉鍋"($260)-真的會辣喔!

 

 



大家有機會到雲林來可以到古坑走走喔~喝杯古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