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6日除夕當天忙完家事.貼完春聯

 

趁著太陽公公露臉.就先幫兔兄弟準備"團圓飯"囉!

 

胖胖 :  讓我來幫大家介紹我們兩兄弟的年菜

 

第一盤是鮮蔬水果.有胡蘿蔔+蘋果+柳丁和青菜

第二盤是綜合乾果點心....(有沒有注意到紅色的碗被我咬壞了)

第三盤是每天吃的飼料和牧草塊

 

 

本來以為這兩兄弟看到這些食物會拼命吃的

 

沒想到......他們兩兄弟又開始玩轉圈遊戲....

 

一玩就過了半小時.等得我都快睡著了

 

最後只好把他們分開吃"年菜"

 

 

 

胖胖 : 好吃好吃~看我的可愛小舌頭

 



 

 

把他們分開後.他們才吃得很認真....只可惜這樣就不能拍吃團圓飯的照片了

 




 

 

胖胖: 有爸爸餵我吃.特別好吃ㄋㄟ

 


 

 

胖胖&熊熊: 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鼠錢鼠到手抽筋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