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2隻兔兔清理籠子時.我都會讓他們先待在籃色的籠子裡.以免他們弄髒

 

熊熊: 胖哥哥你在吃什麽呀?我也好想吃

 

胖胖: 快開門讓我進去呀!

 

 

 

他們2隻在一起時.我都會在一旁觀察他們相處的情形.怕他們會打架

 

不過我發現胖胖真的滿溫和的.不太有攻擊性.看他們臉碰臉真可愛

 

 

 

哇...這個好笑!熊熊不知為何把頭躦到胖胖的屁屁下面



 

突然發現胖胖在幫熊熊舔毛耶!真的是好哥哥



 

胖胖: 麻麻~我們的籠子洗好了嗎?我們肚子餓要吃東西了啦!

 

sammi : 厚!真會催耶!我想多看一下你們相處的樣子呀!

 


 

 

讓他們各自回到自己的籠子囉!哈哈~他們吃東西還會對看喔!

 

 

這次我有錄下短短他們相處的影片.

熊熊會一直朝胖胖轉圈圈.我不知這是喜歡胖胖還是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