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和先生渡過了驚魂夜.....

原因是從我買兔兔回來的第一天起~

我家嘟嘟就對兔兔極度的不悅.....甚至要咬兔兔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將他們分開養....

嘟嘟擁有1-3樓的空間.而兔兔則養在3樓外面的小空地上

沒想到那天開門不小心....讓嘟嘟奪門而出......

狗兔追逐大戰就展開了.....我和先生都嚇出一身冷汗

幸好兔兔跑的速度夠快~加上我先生即時捉住嘟嘟.....否則後果>.<

 嘟嘟  :  讓我看看兔兔在哪裡~我一定要捉到牠

嘟嘟  : 最近sammi姐姐好像對兔兔比較好喔!我在吃醋>.<


胖胖 : 好恐怖的大狗狗喔.....

胖胖 : 不要再追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