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前陣子因為身體不適,在家休養身體,當然少不了陪伴我的韓劇

Sammi一直有個習慣,就是追劇時喜歡把同一個主角的戲一次一起追~哈哈!

我是李鍾碩的粉絲,他演的韓劇我差不多都追一遍了,

但他主演的韓劇太多,分享整理文章的話要花滿多時間的,

今天先來分享近期我追【徐仁國】的韓劇吧!

 

★主君的太陽★

第一次看徐仁國演的劇就是夯劇主君的太陽,

當時男女主角太耀眼,真的全心都在看蘇志燮和孔曉振,

那時對徐仁國的印象就是對女主角很好的暖男保安隊長,

還有臉上那淚痣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哈哈!

最後徐仁國和小太陽也有很美好的結局。

 

 

徐仁國 (2).jpg

 

★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2023年初追了這部由朴寶英徐仁國主演的奇幻愛情劇,

這種女主角遇到非人類的愛情劇超級脫離現實,但就是很吸引 人看~哈哈!

故事講述罹患腦癌末期的女主角被宣告生命倒數100天,

遇到使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飾),滅亡了為了不讓自己消失,

決心幫她實現一個願望,兩人簽訂了生命合約,然而在這100天卻互相愛上了對方,

這100天的奇幻愛情劇真的滿浪漫的~

這部戲徐仁國就真的有吸引到我了,很喜歡他那灰藍髮色,

上那個性傲嬌、冷漠的表情,後來和女主角戀愛又變得很甜,

覺得他演技滿棒的,就開始一路想追他演的韓劇了~哈!

 

 

徐仁國 (1).jpg

 

購物王路易

 

 徐仁國南志鉉主演的愛情喜劇,很多人說這劇本有點老套,

但是偶爾追一下這種不需太動腦又搞笑的喜劇還滿讓人放鬆的,

劇情獎述了喪失記憶的大企業繼承者和朝氣蓬勃的山村姑娘的浪漫喜劇故事。

很喜歡徐仁國失憶期間和南志鉉一起同居在租屋處的溫馨故事,

女主角真的太寵徐仁國了,就算徐仁國把所有的錢拿去購物也一樣包容他。

看徐仁國演搞笑劇和之前演的戲路完全不同,但也很有喜感~

 

 

/tmp/phpkVOsB7

 

 

★記得你

 

 張娜拉,徐仁國,朴寶劍,崔元英主演的驚悚+愛情劇,

這部我還滿推的,除了徐仁國還有朴寶劍一起演,等於是雙男主角呀!

徐仁國{李賢}從小就是天才,為了保護弟弟的異常行為卻被父親視為怪物,

因為目睹父親被殺人魔李俊英殺害而創傷失憶,也因此和唯一的弟弟失散,

長大後的李賢(徐仁國飾)成為美國知名的犯罪心理學教授,

一直觀察他的熱血女搜查官車智安一起辦案,

具辦案熱忱的她對李賢父親的死亡案件一直沒有放棄,

 後來才發現殺人魔一直都在它們的身邊。

 朴寶劍在劇中飾演徐仁國的弟弟,

因為小時候被崔元英飾演的殺人魔「李俊英」帶走撫養,

因此在成長過程中也形成扭曲心理,犯下很多罪行,

兄弟重逢後的相處也讓我覺得好感動,朴寶劍完全是哥哥控~哈!

最後的開放式結局好像滿多觀眾都不太能接受........感覺好像應該演第二季來交代一下

但後來看到張娜拉,徐仁國終於在一起也算是美好結局啦!

 

徐仁國 (6).jpg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這是徐仁國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了!

這部是翻拍自經典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但我沒看過日版的,

只看這部韓劇結局就把我虐哭了~~~~

徐仁國在劇中飾演手工啤酒釀造所的助理「金武英」,失去了部分記憶,

並來歷不明的神秘男子,劇中又酷又壞的厭世感還滿吸引人的,

剛開始幾集男主角總是在撩妹,感覺就是個玩世不恭的渣男,

但愛上女主角庭沼珉之後兩個人簡單又甜蜜的感情真的好幸福,

後來一連串的誤會,男主角以為真江是自己的親妹妹而分手,

女主角完全不知情傷心難過,她對哥哥說沒有武英,自己也會死掉。

最後結局男女主角真的都死了,讓人無限遺憾,好久沒看悲劇結局的韓劇了!哭!

 

徐仁國 (4).jpg

 

 

★電影---屏息

 

 韓國青春運動電影,由徐仁國、李鍾碩兩大男神主演,

以游泳競技為背景,融合夢想、友情、親情的劇情。

元日(徐仁國飾演)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游泳冠軍,可是父親在最後一次職業泳賽當中,

因為使用獨門「屏息游法」而意外身亡;母親也因為過度傷心相繼死去。

父母雙亡讓元日大受打擊,也讓他放棄游泳,過著胸無大志的日子。

徐仁國在這部電影中也是搞笑演出,後來再次進入體育學校,並加入游泳隊,

在游泳隊裡,他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李鍾碩飾演),

兩人還同時愛上女主角靜恩(權俞利飾演),更讓兩人燃起競爭的熊熊烈火,

國家代表選拔即將到來,這兩個勢均力敵的男人,也即將展開愛情、友情之間的對決!

是一部青春勵志電影,片中兩大主角大秀身材,讓大家大飽眼福~哈哈!

 

 

 

     徐仁國 (5).jpg

 

 目前追了徐仁國主演的五部韓劇中,他演失憶男子的劇情就有三部耶!

哈哈~這可以說他是失憶男主角專門戶嗎?

雖然看了他主演很多韓劇,老實說也覺得他並非主流帥哥,

但演技還是很讚的,劇中的角色都詮釋得很棒,接下來有空再來追他主演的其他劇

 

 

 文章內截圖來自網路,內容純屬自己的觀劇心得給大家參考。

 

 

更多韓劇推薦片單

 

 ◆【韓劇推薦】宅在家追劇時間,看膩了韓國愛情劇就來追奇幻懸疑靈異驚悚劇,快追起來讓宅在家不無聊! 〔下〕(2022年12月更新)

 

◆【15部韓劇推薦片單】推薦15部好看韓劇不踩雷,愛情喜劇、驚悚懸疑、溫馨療癒、狗血劇情全都有,防疫宅在家追劇不無聊!

 

 ◆【韓劇時間】推薦7部好看溫馨療癒韓劇,看完都讓我深刻難忘,每一部都經典必看!

 

 

 

 

麻煩大家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囉!謝謝~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