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把阿龍放在博弟的學步車上

 

沒想到博弟的爸爸說.這是妹妹背著洋娃娃嗎?

 

哈哈~於是就連想到以下這首歌啦!

 

 

博弟背著洋娃娃

 

坐著學步車到處跑

 

博弟哭了叫媽媽

 

爸爸媽媽笑呵呵

 

 

↓這是我的新朋友啦!

 

 



 

 

↓媽咪~我不想背阿龍了啦!

 

 

 

 

↓阿龍~你要乖乖在這等我唷!

 



 

 

↓沒有背著阿龍比較開心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幸福花園* 的頭像
❤Sammi 媽咪❤

*我的幸福花園*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10 )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