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元.09  經過幾天的大寒流~天氣終於轉晴了

 

原本只是想帶博弟外出吃中餐.後來看天氣那麽好.不出去走走太可惜了

 

於是就買了麥當勞到古坑綠色隧道去野餐加散步

 

博弟的爸爸只要放假都會幫忙帶博弟真的很貼心唷!

 

爸爸餵博弟喝ㄋㄟㄋㄟ時.我在旁邊嗑麥當勞

 

 

↓爸爸餵博弟喝ㄋㄟㄋㄟ&吃粥

 

 

 

↓大家看博弟是像爸爸還是媽咪呢?




 

 

↓現在還有牛車耶!真可愛

 

 

 

 

↓大牛和小牛相見囉!博弟在旁邊還真迷你耶!

 

 

 

 

 

↓很可愛的咖啡車.老闆還真配合拍照

 

 

 

 

↓逛了一大圈.博弟準備回家睡午覺了

 

 

 

 

帶寶貝外出走走心情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幸福花園* 的頭像
❤Sammi 媽咪❤

*我的幸福花園*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224 )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