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寫遊記.好久沒po博弟搞怪的照片了! 一月初雲林花海節時.我們家附近的向日葵開的好美 於是找了一天叫【博弟班長】帶好他的手槍讓我拍拍照 果然這位阿兵哥很努力擺pose讓我拍照~ 哈哈~可愛嗎? 這時博弟班長發現敵人.努力射擊中 最後博弟班長說:看錯了!牠是我最愛的狗啦! 班長值勤完畢後.就帶的愛犬嘟嘟去散步和賞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