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每次去台中都會看到((哈魚碼頭))的指標

 

所以好奇上網查看哈魚碼頭到底是個怎麼的地方?

 

剛好看到一個媽咪的介紹文.覺得還滿適合帶博弟去玩的

 

就趁暑假時間帶博弟一起去逛逛吧!

 

 

 

 

 

我們是星期一去的.好少觀光客喔!

 

所以室內餐廳也很多家都沒開.重點是哈魚壹號漁船也沒開放參觀

 

後來碰到一個媽咪帶兩個小孩去玩

 

她說:他們去哈魚碼頭很多次了.都是假日去的很熱鬧.海鮮也很好吃

 

所以我想應該是我們選錯時間去了

 

 

 

↓兒童遊戲區.博弟玩得好開心

 

 

 

 

本來還覺得來這邊有點小失望~

 

但後來看博弟玩得很開心就值得了

 

因為這邊的兒童遊戲區真的弄得很棒

 

有溜滑梯和很多小球可玩.旁邊還有大積木區

 

有些媽咪還會帶小孩來這邊玩沙玩水

 

還有~還有~這邊有很多可愛造型的搖搖車

 

我想小孩看到這些都無法抵擋吧!

 

 

 

↓我要坐可愛的搖搖車囉!

 


 

↓喂~我是博弟啦!

 

 

↓我要開小飛機囉!

 

 

↓博弟和爸爸玩積木

 

 

 

 

 

逛完戶外就換到室內走走囉!

 

室內都是餐廳居多.環境還滿乾淨明亮的

 

重點是博弟一進去又被可愛的搖搖車吸引住

 

我看博弟來哈魚碼頭根本就是坐搖搖車之旅嘛!

 

 

 

↓夫妻倆在室內拍拍照

 

 

 

↓我要騎兒童版的重型機車

 

 

↓博弟滑龍舟

 

 

 

↓博弟開小汽車好開心

 

 

↓媽咪和可愛的麵包超人照一張

 

 

↓這趟是我的搖搖車之旅

 

 

↓最後和哈魚壹號合照一張

 

更多台中的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jpg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pg

月眉天馬牧場.jpg

后豐鐵馬道.jpg

台中都會公園.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jpg

台中新車大展.jpg

哈魚碼頭.jpg

梧棲漁港.jpg

哆啦A夢.jpg

科學博物館.jpg

2013泰迪熊.jpg

2013年台中.jpg

耶誕節漫遊台中.jpg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