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玩具反斗城買玩具

 

曾幾何時我家博弟這小子已經很會吵著要買玩具了

 

只要看到電視上介紹新玩具.博弟就會說他好想要....

 

但博弟不會用吵鬧或哭的方式說他要買玩具

 

這小子很精.他會用『苦肉計法』.表達他很想買玩具但又不能買的無奈

 

他會說:我真的好想要那個玩具.但爸爸和阿公都說不能再買玩具了.怎麼辦?

 

我說:那就只好等你生日再買給你了!

 

博弟:媽媽~我生日還要等好久喔!那你現在可以買給我嗎?

 

我說:不行呀!如果我買了被爸爸或是阿公知道了.媽媽會被罵耶!

 

沒想到博弟居然說:媽媽~那我會把玩具藏好.不讓他們看到。

 

吼~三歲多的孩子.原來就有小心機了ㄋㄟ

 

當然偶爾我也是會買買小玩具給博弟.但大樣的玩具還是會先問過爸爸再買

 

所以我就會和博弟說:如果想買的話.就自己去問爸爸吧!

 

於是爸爸答應博弟.暑假要帶博弟去『玩具反斗城』讓他自己挑一款玩具送他

 

所以博弟非常期待這天的來臨

 

 

 

↓這裡真的好好玩喔!

 

 

 

 

一到玩具反斗城博弟超high的.連我也是!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進來『玩具反斗城』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啊!

 

各式各樣的玩具通通都有.真的會每個都想帶回家

 

不過我發現博弟看的玩具都是以車子類的居多

 

 

 

 

 

 

 

↓博弟很愛的POLI玩具組

 

 

 

 

↓這是博弟最近幾個月以來最迷的卡通人物

 

 

 

 

↓每輛車我都想開回家

 

 

 

 

 

平常什麼都想買的博弟.一到這邊也會迷失方向

 

問他想買哪一種玩具?博弟居然一時也挑不出來

 

還一直說要我們幫他選玩具.所以在那邊選了好久

 

最後終於選了一組起重機、工程車和工作人員的玩具組

 

 

 

↓開心!這是我的新玩具

 


 

 

更多台中的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jpg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pg

月眉天馬牧場.jpg

后豐鐵馬道.jpg

台中都會公園.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jpg

台中新車大展.jpg

哈魚碼頭.jpg

梧棲漁港.jpg

哆啦A夢.jpg

科學博物館.jpg

2013泰迪熊.jpg

2013年台中.jpg

耶誕節漫遊台中.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媽咪❤ 的頭像
    ❤Sammi 媽咪❤

    *我的幸福花園*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