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國際創作公仔展

 

這天博弟感冒中....所以不安排戶外活動

 

想說到新光三越逛逛街+吃個午餐=很悠閒的行程

 

剛好遇到有【國際創作公仔展】.真是太開心啦!

 

因為我和博弟都好愛看可愛的公仔

 

 

↓噗!博弟還真愛搞怪!

 

 

 

這次公仔展真的設計的不錯.很好逛!

 

裡面的公仔好多好可愛.忍不住一直狂拍照

 

不過這邊只能po出一部份和大家分享囉!

 

 

 

 

 

接著看到熟悉的大同寶寶.怎能錯過拍照的機會

 

雖然博弟還不太認識大同寶寶.但他還是很開心一直和大同寶寶合照

 

 

↓可愛的大同寶寶

 

 

 

下面是讓我覺得有爆點的公仔娃娃

 

就是背面看是辣妹.但正面看可就會嚇死人了

 

博弟一看到正面也一直說:好恐怖~

 

 

 

 

 

這次的展出也有很多電影角色的公仔

 

每個都栩栩如生好逼真.好佩服這些會創作的人

 

 

 

 

 

 

最近我家博弟很迷阿兵哥遊戲和蝙蝠俠、超人、蜘蛛俠這些角色

 

所以那天看到蜘蛛俠的大型公仔.馬上就學蜘蛛俠的手勢拍照

 

 

↓我學蜘蛛俠的手勢.有像嗎?

 

 

 

那天我們還幫博弟買了一組三仟多元的阿兵哥玩具

 

博弟很開心.還在逛百貨公司時就拿出來玩了!

 

殊不知媽媽買這組玩具買的很心疼.好貴啊!

 

可愛的博弟你可要好好愛惜這些玩具嘿!

 

 

 

↓這些是我的新玩具.阿兵哥小軍

 

更多台中的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jpg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pg

月眉天馬牧場.jpg

后豐鐵馬道.jpg

台中都會公園.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jpg

台中新車大展.jpg

哈魚碼頭.jpg

梧棲漁港.jpg

哆啦A夢.jpg

科學博物館.jpg

2013泰迪熊.jpg

2013年台中.jpg

耶誕節漫遊台中.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旅遊景點 台中一日遊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