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2   過年之前.博爸放寒假帶我們去玩的第一站(彰化溪洲公園)

 

那天天氣超棒的.陰天又不會太冷.全家在溪洲公園逛了一整圈好開心

 

公園裡頭超乾淨的又有動物可以看(下篇會介紹).這裡真的很適合溜小孩

 

過年時彰化也有推賞花行程.這裡也是熱門景點之一喔!

 

但我們是先逛先贏啦!不想在過年時和大家人擠人

 

 

↓彰化溪洲公園.很適合帶小孩去玩喔!

 

 

 

↓哈哈~博弟看到花也超開心的

 

 

↓出門玩我最開心了~我邊跑還會邊跳舞

 

 

↓薰衣草也好漂亮

 

 

↓這小花也種的好漂亮

 

 

 

哈哈~經典又好笑的照片來囉!

 

大家猜猜看博弟在幹麻咧?

 

看博弟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認真

 

 

↓請看我的鼻子.我不是挖鼻孔喔!

 




↓噗噗~答案是.......博弟在學這個木雕小孩啦!

 






↓我想和博弟合照一張.這小子就是不看鏡頭耶!




 

↓父子倆一起看含羞草

 

 

 

 

(拍了很多照片.還有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