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PO博弟墨鏡篇.接著這篇要來PO帽子篇

 

可能是從博弟一出生.我就拿著相機對著他拍個不停

 

所以他也很能看鏡頭.還會自己擺pose配合我拍照

 

愛笑的博弟.只要逗弄他一下就會笑個不停

 

啾啾~我可愛的兒子

 

 

 

↓這是我的新帽子.我好喜歡!

 

 

 

 

 

 

這個紳士帽是我和博弟一起去逛街買的

 

博弟現在很愛漂亮.要買之前~他會先戴帽子去照鏡子

 

然後覺得自己戴起來好看才說要買

 

剛買回來那幾天總是想到就拿起來戴一下

 

有天博爸問我:那帽子太小了吧!不能遮陽.沒有實用性~

 

哈哈...這就是要做造型的咩!

 

只要博弟戴起來可愛就夠了

 

 

 




 

 

 

博弟戴紳士帽的照片拍了很多

 

除了正面照以外.還叫博弟讓我拍側面和背面

 

感覺很像在拍帽子廣告

 

 

 

 

↓不管是正面、側面、背面.都是完美的曲線

 

 

 

 

 

最後就是要看博弟的個人表情秀

 

張張表情動作都不太一樣.每張我都好喜歡

 

有時好希望時間就此停住.博弟就永遠保持現在的樣子

 

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

 

但有時又好希望博弟快點長大去上學.這樣我就自由多了

 

我真的好矛盾啊!

 

 

 

 

↓我的帽子秀+表情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