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0    九族文化村之旅

 

繼上一篇文章.帶博弟離開遊樂設施之後就去看熱門的航海王樂園

 

不過博弟這年紀喜歡的卡通都是哆啦a夢、Diego、玩具總動員這類可愛卡通

 

所以對於這次的航海王展出沒啥興趣.所以就只有進去逛一圈拍些照片就離開囉!

 

 

 

 

↓哈!博弟的姿式好俏皮

 

 

↓我們被關起來了...

 

 

↓救命!快放我們出去!

 

 

↓可愛父子檔

 

 

↓博弟表情好不屑

 

 

↓博弟個人獨照

 

 

 

接著就是今日的重頭戲囉!全家要去坐〔日月潭纜車〕

 

當然這也是博弟人生第一次坐纜車.博弟一直說他好期待

 

全家人一坐上去就開始開心拍照囉!

 

因為擔心博弟會害怕.所以在纜車上我們都一直和博弟聊天和看風景

 

博弟也一直說:坐攬車好好玩

 

原本我還真以為博弟真那麼大膽.第一次坐纜車都不會害怕

 

沒想到到達日月潭之後.博弟才說:媽媽~其實我剛剛有點害怕坐纜車。

 

我心裡想說:這下可好.等一下要是他不肯坐回九族就慘了!

 

幸好回程時.博弟說:雖然我有點害怕.但我會勇敢~

 

當天真的覺得博弟好乖唷!

 

 

↓準備坐纜車囉!

 

 

↓纜車上拍拍照

 

 

 

坐日月潭纜車當天.我和博爸都一派輕鬆自然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自己偷偷感到害怕.在博弟面前不敢表現出來

 

後來回家後.我和博爸說:其實坐纜車時.我還滿害怕的....

 

沒想到博爸也說:當纜車在最高點交會時.的確也會有點緊張的感覺

 

原來我們是很有默契在孩子面前不能表現出害怕的樣子

 

因為如果連我們都表現出害怕的樣子.孩子會更緊張無助

 

但無論如何.這趟旅行讓我們全家都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

 

 

↓日月潭漂亮風景

 

 

↓自拍的全家福照

 

 

↓準備坐纜車回九族文化村囉!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