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幫胖胖弄他的小窩.幫他放上綠色的墊子

剛弄好時看胖胖很舒服的躺著.心想這樣還挺不錯的

沒想到過沒多久.....綠色的墊子.已經變成圖二的樣子了


 

 

這就是胖胖的傑作

 

 

於是我只好再去買浴室用的腳踏墊來DIY

 

 

胖胖的小窩.....整修完成囉!並放上他最愛的點心

 

 

 

沒想到我才一弄好.胖胖就急著跑到籠子裡檢查了

 

 

檢查完畢.胖胖立刻趴下休息....哈哈...胖胖這個姿勢我好喜歡.像小狗狗一樣.背影也很可愛喔!





 

胖胖 :  好舒服喔!謝謝麻麻

SAMMI : 親愛的胖胖.雖然你住的房子很普通.我沒有替你買豪華兔籠.但是我對你的愛不會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