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馬上就到囉!

 

所以再怎麼忙也要來〝插播〞一下文章.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每年我都會幫我家博弟戴上柚子帽應景一下.幸好博弟現在還很配合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都會不經意露出微笑~因為小孩真的好可愛唷!

 

 

↓哈囉~可愛的柚子帽又來囉!

 

 

↓看我表演〝博弟功夫〞給大家看

 

 

↓背影也不錯看吧!

 

 

↓還是要搞怪一下!

 

 

 

今年又和博弟玩了一個很幼稚的遊戲

 

是一個我自己看了之後都會想笑的遊戲

 

那就是把每個柚子都畫上不同表情的臉

 

然後組成一個柚子家族.可以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可別看這個幼稚的動作.博弟可開心的不得了ㄋㄟ

 

 

↓媽媽畫的柚子家族!

 

 

↓這三個是代表我們這一家

 

 

↓好開心唷!

 

 

↓現在表演吃柚子給大家看

 

 

 

最後我們幼稚的母子倆要祝福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天天幸福又開心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