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遊台中科博館

 

寫完了博弟的成長紀錄和中秋節記事後~現在要來補暑假的遊記囉!

 

台中科博館真的是個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老公說每年暑假都要帶博弟去一次

 

這邊好多館可以參觀.而且還會常變換主題.帶孩子來這邊可以玩上一整天

 

去年來玩的時候博弟對大恐龍很有興趣.所以今年第一站就帶博弟直奔恐龍區

 

博弟看到恐龍還是很開心.但是居然比去年還怕恐龍ㄋㄟ(去年是一直想去摸恐龍)

 

這天來玩的人爆多.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啦!

 

 

↓科博館恐龍區.人潮爆多

 

 

 

 

要離開恐龍區前.請一對情侶幫我們拍全家福照

 

拍得很自然~我很喜歡!

 

只是現在回頭看兩個月前的照片.我那時真的很腫耶!(我減肥的第16天)

 

之前有格友問我為什麼我們的全家福照拍的那麼遠?

 

噹噹~這就是答案啦!

 

我的臉很圓.拍那麼近看起來超胖的(我下半身比較瘦咩!)

 

不過等我減肥成功後~我也想拍幾組超近的全家福照

 

 

 

↓科博館拍全家福照

 

 

 

 

接下來就帶博弟去看科博館的動物標本囉!

 

這些動物標本我已經看過N次了.但還是很愛看

 

重點是博弟很有興趣啦!這樣來這邊玩就值得了

 

 

 

 

↓父子看好認真唷!

 

 

↓科博館類的動物標本都做的很漂亮

 

 

↓博弟和其它小孩一起看動物.四目相對中!

 

 

↓母子自拍一張.買了類單後很愛自拍

 

 

 

 

後來逛到某一廳.科博館分太多區了.我真的忘了是哪一廳

 

博弟看到很多安親班的小朋友坐著看影片

 

這時博弟居然默默的走進去坐在大哥哥的旁邊一起看影片

 

我說~博弟你也太自然了吧!

 

博爸還開玩笑說:等一下安親班老師點名會發現多一個學生

 

 

 

↓博弟充當安親班的小朋友



 

↓YA!父子合照一張

 

 

 



這時期的小孩真的很好奇.看到每樣東西都想碰一下摸一下

 

所以這次科博館裡的很多東西都被博弟摸過啦!

 

博弟走到((生命演化廳))時.看到一個懷孕媽咪假人.馬上就伸出手摸他的肚子

 

看到這畫面好有趣唷!我還告訴博弟他之前就是這樣住在媽咪的肚子裡

 



 

↓博弟看得很認真唷!





 

↓我要摸摸看妳的肚子

 

 

↓哈囉!我是博弟~



 

↓我發現你的鞋子不錯看耶!

 

 

 

這次去我最喜歡(大洋洲)的展覽.裡面充滿著神秘感

 

只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我只在外面拍了這兩張照片

 

有去玩的人記得要去逛逛唷!

 

 

 




 

 

 

中場休息~博弟又在玩電話囉!他說要打電話找阿公

 

之後我們再逛逛(人類文化廳)就準備回家囉!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都還沒仔細逛到.這次還有(絲路大展)也沒機會進去看

 

沒關係!科博館~我們明年再見囉!

 

 


↓喂~我要找阿公




 

↓我喜歡這張~博弟好可愛


 

↓博弟一直說那個是小鳥

 


 

↓很漂亮的橋.但不能走上去



 

↓地震儀.歷史書上有出現過!

 

 

↓準備回家囉!再拍一張母子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