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定要玩水才過癮呀!

 

博弟在家除了小泳池可以玩水外.今年也買了水槍給他玩

 

博弟一拿到這玩意可開心囉!到處射來射去

 

剛開始我規定他〔只能噴花.不能噴人〕.這一點他還乖的

 

不過大家也曉得小孩不是那麼容易控制的嘛!

 

所以現在他拿起水槍都會偷射我們.要不然就偷射嘟嘟

 

還有幫我們每輛車子都噴的濕濕的.然後他會說他是幫我們洗車@@

 

 

↓這是我的新水槍.好開心!

 

 

↓我要攻擊你!(這張我好喜歡

 

 

↓博弟的側面也好可愛!(我是老王咩!

 

 

↓認真澆花中....

 

 

↓博弟說:發現有偷拍者.我要ㄅ一ㄤˋ你!

 

 

 

其實小孩還滿容易滿足的啦!

 

一樣是水槍但帶博弟去不同的地方玩.他就覺得很新鮮

 

轉眼間又來到秋天囉!我還好多文章還沒寫.有空再慢慢補文囉!

 

秋天到了~博弟現在愛上騎腳踏車兜風.改天在和大家分享唷!

 

 

↓今天換在家幫媽媽澆花!

 




 

↓我在家偷拍博弟.博弟認真的表情真可愛

 


 

↓哈!我又發現有偷拍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