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家看標題一定會以為有什麼養眼的照片吧!

 

其實呢!這篇是要po一下博弟每天在浴室搞怪的照片啦!

 

當全職媽媽後~發現和博弟在一起不管在哪裡都能玩遊戲耶!

 

每晚我和博弟洗澡的時光.也是我們很親密的親子時間

 

因為這時候我們會完全赤裸裸的【坦誠相見】

 

 

 

↓要洗澡囉!好開心~我家的浴室很可愛吧!

 

 

↓除了動物以外.旁邊還有可愛的魚兒唷!

 

 

 

 

每晚博弟洗澡的時候.除了會玩他的水上玩具以外

 

還有就是愛玩洗頭時用泡泡幫頭髮做造型的遊戲了

 

其實玩這種遊戲很久了.是突然這一天才想用相機拍下來

 

博弟洗澡時~通常也是我們溝通的時間

 

我會和博弟講他一天什麼事情表現很好.稱讚他、鼓勵他

 

但是若他那天有做錯事.那就是我對他碎碎念的時間了

 

最後換我洗澡時~博弟就會堅持要在旁邊等我

 

然後我們會一起唱兒歌或是一起講故事.或是聊聊天

 

總之~對博弟而言~我這個媽媽已經完全沒有隱私了!

 

 

↓洗頭真好玩.這是公雞的造型

 

 

↓又換造型囉!我是小牛~有牛角

 

 

↓再來這個造型.媽媽說是<花輪>

 

 

 

 

隨著博弟漸漸長大.現在已經越來越少幫他拍全裸照了

 

當然更不能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了!因為我怕博弟長大後會恨我

 

所以以下這兩張清涼照算是最大的尺度了~

 

 

 

↓不好意思!我的浴照又外流了~我的浴帽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