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又來囉!

 

趕緊把收藏以久博弟的小泳池拿出來充氣

 

因為夏天玩水最消暑.最棒了

 

媽媽個人我是旱鴨子.目前還沒勇氣帶博弟去外面的泳池玩

 

所以還是先讓博弟在家裡的小泳池玩水過過癮就好

 

博弟看我一把小泳池充好氣就等不及在家裡面先玩起來了

 

 

 

↓我的可愛小泳池.先在家裡玩一下吧!

 

 

↓哈~我的pose不錯吧!

 

 

 

 

呵~去年幫博弟買的泳裝.博弟今年居然還能穿

 

看博弟玩水的樣子好開心~好滿足唷!

 

當媽媽的只要看到孩子的笑容就覺得好幸福

 

希望博弟能一直保持這樣可愛快樂的笑容.開心的過每一天

 

 

 

↓準備玩水囉!

 

 

↓躺在水裡好舒服

 

 

↓我要用腳踢水囉!

 


 

↓現在再用水潑你~



 

↓我好像長高了耶!

 

 

↓夏天玩水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