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     全家一起去吃幸福甜點!

 

博爸和同事們一起團購好幾次「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這款蛋糕是屬於重乳酪的.口感綿細紮實.乳香味很濃郁

 

每次博爸拿回來.博弟這識貨的小子就會一直吵著要吃

 

就是吃過這蛋糕的好滋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於是博爸找了一天帶我們直接到麥寮烘培坊品嚐其它蛋糕

 

哈~我和博弟都超級開心的.因為我好愛吃甜點

 

但事後想一想我們那天真的有點瘋狂ㄋㄟ...

 

天空還飄著雨.開了近一個鐘頭的車程>>>就為了想吃蛋糕

 

不過吃完蛋糕後.真的覺得大大的滿足~

 

人生嘛!就是偶爾要做點瘋狂的事才精采對吧!

 

 

 

 

↓這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鮮奶乳酪蛋糕

 

 

↓我點的鮮奶堡

 

 

↓博弟點的草莓蛋糕

 

 

↓博爸點的蛋糕.超好吃

 

 

↓來吃蛋糕好開心唷!

 

 

↓博弟在幫我切蛋糕

 

 

↓這邊的用餐環境很棒.還有很多書報雜誌可以看唷!

 

 

↓愛看書的博弟發現有童書

 

 

↓博弟當天看了好多故事書.博弟是愛看書的乖寶寶

 

 

↓準備回家囉!母子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