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母子倆去吃幸福甜點

 

這天我帶博弟去看皮膚科.博弟一樣表現的很好很配合

 

離開醫院看時間還早.就帶著博弟一起去吃好吃的蛋糕

 

我真的好愛吃蛋糕.只是很怕胖.所以久久偷偷品嚐一下

 

而博弟好像有遺傳到我耶!好愛吃蛋糕和甜品唷!

 

 

 

 

 

↓我去拿餐點.博弟躺在沙發上等我

 

 

 

 

這家手作蛋糕店裝璜的滿美的.蛋糕種類也超級多

 

博弟看到草莓一直說要吃.於是幫他點了〔繽紛草莓〕

 

而我選了之前朋友介紹的〔香橙重乳酪蛋糕〕和一杯飲品

 

但沒想到蛋糕一送來.博弟反而愛吃的我的香橙重乳酪

 

而且是一口接一口把整塊乳酪蛋糕都喀光

 

博弟對他本來選的繽紛草莓沒啥興趣.只把上面的草莓吃完就不吃了@@

 

最後那個草莓蛋糕全進了我的肚子

 

 

 

 

↓好吃的繽紛草莓

 

 

↓博弟很愛的香橙重乳酪蛋糕

 

 

↓博弟吃得好認真.真的很愛吃蛋糕

 

 

 

↓現在換喝飲料了.很認真的攪拌中

 

 

↓我要準備喝囉!

 

 

↓今天來吃蛋糕好開心唷!

 

 

 

 

博弟吃飽喝足後就開始躺在椅子上和我玩.看他笑成這樣真可愛

 

偶爾單獨帶著寶貝兒子出門去用餐還滿有趣的

 

 

↓博弟的招牌笑容

 

 

 

要回家前叫博弟在蛋糕店門口讓我拍張照

 

結果這小子就是不看鏡頭.還給我雙手抱胸拍照

 

好啦!平常都是看笑嘻嘻的博弟居多.這次就看耍酷的博弟吧!

 

 

 

↓媽咪逼我拍照.我不想看鏡頭

 

 

↓我的側面也不錯看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