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還是微涼的春天.幫博弟買了一組高爾夫球玩具組

 

當天早上買了玩具.下午馬上帶博弟去學校草地上打球

 

因為高爾夫球太小了.我怕博弟打不準.還幫他換上家裡的兩個大球

 

然後我們就一個人拿著一隻球棍.互相把球打給對方

 

誰說一定要照高爾夫球的球規打球?和小孩玩耍.就是開心就好了

 

瞧~博弟有新玩具有多開心!

 

只是我這媽媽還挺累的就是了.除了要和他對打球.還要幫忙撿球和拍照

 

有時覺得當媽媽後.自己都快變超人了

 

還有自從買了這組高爾夫球玩具組之後

 

博弟從電視廣告上看到曾雅妮打球.還會主動問我她叫什麼名字?

 

而且問一次就記起來了.原來博弟也想認識一下這位國手

 

 

 

↓我又有新玩具真開心!

 

 

↓我要準備打球囉!

 

 

↓ㄟㄟㄟ...等一下球別跑!

 

 

↓認真的博弟最可愛了

 

 

↓嘿嘿!我打的不錯吧!

 

 

 

 

 

最近天氣好熱...好懷念春秋那種微涼的天氣

 

想帶博弟去哪就去哪.想玩什麼都行!

 

現在夏天熱到我都不知要帶博弟去哪兒殺時間?

 

如果還帶去玩球或是騎腳踏車的話.我們馬上就變黑人了啦!

 

所以最近我已經把泳池準備好了!有事沒事就讓博弟游個泳吧!

 

 

 

↓但是偶爾也會有出槌的時候啦!




 

↓既然跌倒了.乾脆躺著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再來打球吧!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我會繼續努力練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