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就是男孩.喜歡的都是各式各樣的車子和球類

 

博弟現在喜歡玩棒球也愛玩籃球.最近也玩高爾夫球玩具組

 

前陣子大家最喜歡看的就是〔林來瘋〕打籃球

 

我家博弟看新聞也有注意到這號厲害人物

 

所以嘴上常會講打棒球的是〔王建民〕.打籃球的叫〔林來瘋〕

 

而我們看博弟打籃球也叫他〔博來瘋〕

 

因為博弟每次一玩起來真的很瘋.整個校園都能聽到他的笑聲

 

而且連動作都超級誇張.跳的滾的跑的跌倒的通通都有

 

不過我覺得男孩就該如此.蹦蹦跳跳多運動多活動

 

 

 

↓我要準備丟球囉!

 

 

↓但球都不知丟去哪?

 

 

↓我好想投藍.但籃框好高啊!

 

 

↓父子倆玩得好開心

 

 

↓唉唷!不小心摔倒了~

 

 

↓好累!先休息一下

 

 

↓我擺POSE給媽咪拍照

 

 

↓這張博弟笑得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