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大年初七去鍋加鍋嚐鮮

 

突然想吃有間新開的火鍋店.剛好博弟又去阿公阿嬤家

 

於是夫妻倆又去嚐美食囉!

 

這家火鍋店是走平價路線.店內裝潢的很美我喜歡

 

這天老公點了麻辣鍋.味道很好湯頭超棒!

 

而我點了一鍋一燒.酸辣椒麻雞也不錯吃

 

 

 






 

 

************************************************

 

 

 

 

 

2012.02.04    全家去吃水餃

 

這天去林內採完草莓.全家的肚子都咕嚕咕嚕叫

 

博爸說要帶我們探索新店家新美食.最後我們進了這家手工水餃店

 

一進去我們都好驚訝???

 

因為所有的牆壁上都是滿滿的塗鴉

 

當然博弟也馬上拿起畫筆一直狂畫

 

這時我突然看到有個客人的留言.我馬上笑出來了

 

那個人的留言是:老闆!為什麼牆可以畫?

 

因為這也是我的疑問啦!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