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博弟第二次採草莓

 

我家博弟一直都是<草莓殺手>.所以到了這個草莓季

 

寒假當然要排一天帶博弟去採草莓

 

雲林縣林內的草莓園~我們已經來採好多次草莓了

 

而博弟是第二次來採草莓.距離前一次來採草莓剛好隔了一年左右

 

所以對於博弟來說採草莓還是個很新鮮好玩的遊戲

 

 

 

↓來採草莓真開心~

 

 

 

 

 

一到草莓園父子倆就開始認真尋找又紅又大的草莓

 

而我負責拍照.博弟只要一拿到大草莓馬上就會拿給我看

 

 

 

↓我們很認真採草莓唷!

 

 

 

來來來~博弟和媽媽比誰採的草莓比較大

 

結果博弟說他的比較大.所以他贏了

 

 

↓我要和媽媽比誰採的草莓比較大

 

 

↓我贏了~這個草莓真的很大

 

 

 

採著採著突然看到一輛超可愛的小推車

 

可以讓客人把裝草莓的紙箱放在上面就可以邊推邊採了

 

但是...我家博弟有新用途.就是整個人坐上去玩

 

不過說真的這小推車還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用耶!

 

 

↓這台小推車太適合我了

 

 

 

全家在草莓園玩得很開心.然後帶著我們的戰利品滿足的回家

 

回到家後博弟馬上就說要吃草莓.博弟說:我採的草莓真好吃

 

 

↓新鮮現採的草莓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