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全家遊新竹動物園

 

一直計畫要帶博弟去動物園玩.趁這次寒假先來一趟新竹動物園之旅

 

主要是這邊路途比較近.我們順便要觀察博弟逛動物園的耐性

 

怕帶博弟去台北動物園逛一下這小子就不玩了.那就等於白跑了

 

新竹動物園。入園費10元是直接採取投幣式的(博弟免費)

 

每次來這裡就會勾起我兒時的回憶....

 

小時候我父母都很忙碌.這邊算是他們常帶我來玩的地方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是我帶著我的孩子重遊舊地.好妙的感覺呀!

 

 

 

↓開心~我們來看動物.但天氣好冷!

 

 

 

 

 

一進動物園~博弟就開始到處找尋動物.然後驚呼連連

 

原本我還覺得這是一趟非常完美的旅行~

 

沒想到在動物園繞了半圈以後.這小子可能耐性用完了吧!

 

每到一種新動物面前看個幾眼.然後就開始吵著要看下一種動物@@

 

哇哩咧!有去過新竹動物園的客官應該都知道.新竹動物園的動物種類就這麼多而已

 

我要到哪去找下一個動物呀?

 

 

所以結論是...博弟這小子的耐性還不夠.所以還是等大一點再去台北動物園吧!

 

 

 

↓中場休息~拍個照

 

 

↓好漂亮的紅鶴

 

 

↓博弟看得很專心

 

 

 

 

不過雖然這次博弟沒啥耐性.不過該看的動物也都看過了

 

我發現新竹動物園有個很妙的地方.就是很喜歡把不同種類的動物養在一起

 

那天天氣好冷.我居然還看到烏龜趴在蛇身上取暖的畫面.真是有趣

 

還有最特別的是看到老虎表演濕身秀耶!在水裡游泳的樣子好逗趣

 

 

 

↓烏龜居然趴在蛇身上取暖耶!好有趣唷!

 

 

↓可愛的兩隻老虎

 

 

↓老虎表演濕身秀

 

 

↓老虎游泳真有趣

 

 

↓這是馬來熊

 

 

↓好大隻的紅毛猩猩

 

 

↓這隻貓頭鷹拍的不錯吧!

 

 

↓這是鴛鴦嗎?好美

 

 

 

 

準備回家囉!

 

博弟吵著要坐動物園門口的小鹿斑比.拗不過他只好抱他上去坐

 

沒想到這小子坐完小鹿斑比之後.改說要坐小鹿斑比的爸爸

 

媽咪我只好又抱博弟去坐小鹿斑比的爸爸

 

之後....博弟居然說:媽媽~我現在換要坐長頸鹿了!

 

噗噗~我和博爸只好說:好呀!如果你爬得上去就去坐吧!

 

大家請看那隻長頸鹿有多高.博弟也太異想天開了吧!

 

 

↓博弟騎小鹿斑比

 

 

 

↓接著改騎小鹿斑比的爸爸

 


 

 

↓最後居然說要騎這隻長頸鹿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