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模特兒幫我介紹包包.pose擺的不錯吧?

 

其實事實上是...現在不管我做什麼事.博弟都要湊一腳啦!

 

所以就乾脆叫他拿著我的新包包讓我拍照

 

這個就是我上次去百貨公司訂購的包包.十二月初就宅配到家囉!

 

不過一直都沒拿出來用.耶誕節那天拿出來應景一下

 

 

 

↓媽咪的新包包.好開心!

 

 

  

為什麼會迷戀上這個包包呢?

 

答案就是看了這本雜誌上的Hebe背著這款包包也太美了吧!

 

看著看著就一直好想擁有這個包包....

 

現在終於擁有囉!開心~

 

這可是我第一個紅色包.以前都是深色包居多

 

我覺得這個包好有女人味唷!以後出門要穿淑女一點了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深深著迷

 

 

↓背著新包包好開心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