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老公總會忍不住開始想念與回憶起博弟的小時候

 

雖然博弟現在才兩歲八個月.但和BABY時期真的差很多

 

我們回想起博弟還不會說話時.真的超難搞

 

總是前一秒還好好的.但後一秒就變臉了

 

然後我們完全摸不著頭緒.也搞不懂博弟到底為什麼哭呢?

 

現在的博弟很會說話了.我們這才發現....

 

博弟這小子的意見有夠多.要做一件事就會意見一大堆

 

例如叫他午睡.他就會說:我很有精神.不用休息

 

要不然就說:外面天還那麼亮.為什麼要睡覺啊?

 

有時一直被我逼睡.就會說:那我睡一下就要起來了唷!

 

反正每叫博弟做一件事.他就有2~3種不同的意見就對了

 

所以我們猜測~博弟還不會說話時.常常動不動就變臉的原因是...

 

他不喜歡我們幫他做的事.但又無法開口表達.所以才用哭來表達吧!

 

 

隨著博弟慢慢長大.這種前一秒笑、後一秒哭的行為慢慢減少了

 

但偶爾還是會發生啦!

 

當過父母親的應該都能體會.孩子的種種行為就如天使與惡魔的綜合版

 

而且天使與惡魔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啊!

 

 

 

接著請大家看看我家博弟的變臉寫真吧!

 

 

 

 

↓四個多月的博弟.實在好有肉

 

 

↓博弟準備變臉中...

 

 

↓爸爸抱著博弟本來還滿可愛的

 

 

↓但後一秒.博弟又變臉了

 

 

↓我和小熊拍照好開心!

 

 

↓但一下又不愛小熊了

 

 

↓博弟和媽咪玩得好開心

 

 

↓突然間~博弟又不滿大哭了(哭的表情還真可愛

 

 

↓哇~這是誰家的小孩好可愛啊!

 

 

↓我有點生氣囉!

 

 

↓哈!剛起床好開心唷!

 

 

↓博弟很經典的假笑照.超有趣的

 

 

↓沒過多久~這小子又變臉了

 

 

↓哈哈~我好開心唷!

 

 

↓不知怎麼了.博弟哭得好傷心

 

 

 

↓我是隻快樂的羊咩咩

 


 

↓馬上變哭泣的羊咩咩了



 

↓穿新衣戴新帽.心情很開心唷!

 

 

↓沒過多久...博弟又哭了

 

 

↓我在車庫玩沙好開心

 

 

↓但是我沒答應博弟玩水.這小子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