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台中賞重型機車

 

上一篇介紹完博弟的電動小重型機車後

 

接著來寫十月國慶連續假日出遊的文章

 

因為剛好全家去台中賞重車.就連兩篇文章一起看看重車吧!

 

我說博弟有遺傳到爸爸愛看重車真的一點也沒錯~

 

那天我們去台中買爸爸的重車外套.因為要調貨在店裡待了快兩個鐘頭

 

本來以為博弟一定會等得不耐煩或是唉唉叫

 

沒想到博弟卻出呼我們意料之外.整個超乖的

 

博弟會在店裡看看重型機車.看看重車配件

 

然後就一直在小沙發上玩耍照鏡子等我們

 

現在的博弟真的是可以帶出門的小孩了

 

 

 

↓我也想買一雙回去戴

 

 

↓這是小孩版的重型機車服.但是價錢很昂貴

 

 

↓來賞重型機車好開心

 

 

↓這件衣服質感不錯唷!

 

 

↓我說博弟你也太自在了吧!

 

 

 

 

買完爸爸的重車外套後~本來計畫要去逛新光三越的

 

沒想到國慶連續假日.台中整個超塞車的

 

連要進去百貨公司的停車場都大排長龍

 

最後我說還是改天再去逛好了.乾脆帶博弟去吃麥當勞

 

因為我很討厭塞車和人擠人.整個就是不舒服

 

到了麥當勞當然最開心的就是博弟囉!

 

在裡面吃吃喝喝.拍拍照就結束我們的台中半日遊了

 

 

 

↓ya!和麥當勞叔叔合照囉!

 


 

↓好可愛的腳ㄚ子

 

 

↓準備吃飯囉!






 



最後來看一下這對愛重型機車的父子檔.騎上重車的帥氣照片吧!

 

我猜博弟長大後.一定會吵著爸爸騎重車戴他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