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幫我推搖椅好開心))

 

 

 

這張籐搖椅本來可是我心愛的收藏品

 

為啥說是收藏品呢?

 

因為買到現在大約七年多了.我真的坐上去的次數並不多

 

當初是因為看韓劇.劇中的女主角房間有一張浪漫的搖椅

 

從此之後~我每天朝思幕想的也想擁有浪漫搖椅

 

果然有天逛街被我瞧見了...

 

老公就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囉!

 

雖然我很少坐上去.但是只要每天看到它就會覺得很開心很滿足

 

博弟自從會自己盪鞦韆後.就看上我這張搖椅了

 

有事沒事就會想到上面去坐一下搖一下

 

也好啦!有個人愛用.總比一直放著好

 

 

 

 

↓這張搖椅現在變我的了

 

 

 

↓坐在上面整個就是舒服啦!

 

 

↓開心~坐搖椅好好玩

 

 

↓表情很多的博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