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常搞不懂幼童的想法和邏輯

 

因為他們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常覺得不需要做的事.但他們卻又如此堅持

 

某天晚上幫博弟換好睡衣.準備刷牙睡覺

 

正當我叫博弟過來刷牙的時候

 

這小子急急忙忙戴上他的搞笑墨鏡跑來刷牙

 

我問:為什麼刷牙要戴這眼鏡呢?

 

博弟:是呀!

 

噗!這等於沒回答我吧!

 

刷牙過程博爸覺得太好笑了.還特地拿了相機把博弟拍下來

 

 

↓博弟戴著這墨鏡刷牙很爆笑吧!

 

 

↓我是認真刷牙的乖寶寶


 

↓漱漱口把水吐出來

 

 

↓真是愛搞怪的博弟.眼鏡上還有他自己貼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