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我家狗兒子的照片了

 

嘟嘟。是我養了十年的狗

 

對我來說.牠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大家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無論你何時回家.牠都會開心的搖著尾巴迎接你

 

雖然有了博弟後.我陪寵物們的時間變少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的

 

 

 

↓嘟嘟大特寫

 

 

↓狗狗打哈欠的樣子可愛吧!

 

 

↓我有點睏了...

 

 

 

↓瞧~狗狗也會皺眉頭唷!知道為啥嘟嘟會皺眉頭嗎?

 

 

 

↓因為博弟在牠旁邊玩沙子啦!

 

 

↓博弟很喜歡嘟嘟.現在常和嘟嘟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