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台中梧棲漁港+清水休息站

 

呵~依然是暑假遊記.最近很認真補文

 

這天博爸突然說好久沒去梧棲漁港走走.順道去想品嚐一下海鮮

 

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怎麼好多商店都休息呀!

 

所以只好隨意逛逛.拍幾張照片就轉往下一站出發

 

 

↓台中梧棲漁港

 

 

↓博弟只要看到搖搖車就想坐

 

 

 

 

第二站~清水休息站

 

之前聽說清水休息站很漂亮.但因為每次回娘家只要兩個鐘頭就到了

 

也一直沒機會進來逛逛.就趁這次順道來逛逛好了

 

果然一進去就有點像百貨公司耶!還有好多賣名產的商店

 

重點是這邊的人潮比梧棲漁港多上幾十倍呀!好熱鬧~

 

 

 

↓清水休息站

 

 

↓這魚兒很可愛耶!居然還會排隊

 

 

↓ya~我們又出來玩囉!

 

 

↓可愛的小水母

 

 

↓博弟也想上臺變魔術




 

 

帶博弟看看魚和到處逛逛之後就準備享用午餐囉!

 

記得那天出門時.博弟問我說:媽咪~你穿這是什麼衣服?

 

我說:是很流行的洞洞裝啊!好看嗎?

 

博弟:不好看

 

當時我只是覺得博弟是隨便說說.結果我自己看到照片後

 

發現~我穿咖啡色的衣服真的不好看!好老氣唷!

 

果然兩歲兒童也有審美觀念

 

 

 

 

↓老公點的石鍋拌飯

 

 

↓我點的韓式泡菜鍋

 

 

 

 

還有在這邊要大力誇讚一下清水休息站的廁所

 

因為真的好貼心唷!還有設兒童可以坐的椅子

 

這樣媽咪就可以安心上廁所.小孩也不會到處亂跑

 

 

↓博弟會乖乖坐著等我



 

 

還有清水休息站的戶外區也滿不錯的

 

如果是傍晚來應該還可以到處散散步

 

小孩還可以去兒童區玩耍

 

 

↓清水休息站-戶外區

 






更多台中的旅遊景點

 

 心之芳庭.jpg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pg

月眉天馬牧場.jpg

后豐鐵馬道.jpg

台中都會公園.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jpg

台中新車大展.jpg

哈魚碼頭.jpg

梧棲漁港.jpg

哆啦A夢.jpg

科學博物館.jpg

2013泰迪熊.jpg

2013年台中.jpg

耶誕節漫遊台中.jpg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