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快看我家博弟又有新鮮貨囉!

 

我可要先說~這次的玩具是買奶粉集點送的喔!

 

只是坦白講我很失心瘋.為了這玩具買了不少奶粉就是了

 

沒辦法~這玩具真的很吸引我耶!

 

因為這是可以兩用的小桌子.總覺得博弟還可以坐著畫畫之類的

 

總之~就是很想得到它

 

 

↓博弟的沙灘趣味玩具組

 

 

 

↓這是我的新玩具~好開心!

 

 

 

 

一把玩具拿回家.博弟就急著要拿出來玩

 

於是幫他組裝好之後.他真的玩得很認真也很開心

 

但是~~半小時之後!這小子就落跑了!

 

跑去玩其它的玩具了

 

 

 

 

↓博弟會自己蓋上蓋子就變成小桌子囉!

 

 

↓這是我的小桌子

 


 

↓半小時過後~就不見博弟的蹤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