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第一組吹泡泡青蛙瓶以後.連我都愛上吹泡泡遊戲

 

博弟也很愛玩吹泡泡.尤其愛和我們巷子裡的一個小姊姊玩

 

雖然那小姊姊已經上國小了.但兩個人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之前那組吹泡泡青蛙瓶.博弟還不是很會吹.有時嘴巴還會碰到

 

所以我又幫博弟買了一組新的吹泡泡遊戲.裡面有很多種玩法

 

不過博弟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喇叭造型吹泡泡玩具.可以直接放在嘴巴上吹

 

而且一次就可以吹出很多泡泡.博弟超開心的

 

 

 

↓我喜歡玩吹泡泡遊戲

 

 

 

↓博弟專心的沾泡泡水

 

 

↓我要準備吹泡泡囉~



 

↓吹出好多泡泡~開心!開心!

 



 

↓偶爾也會玩我的青蛙泡泡瓶

 




 

↓我像不像在吹樂器呢?

 

 

↓博弟說要吹泡泡給嘟嘟看


 

↓博弟這張表情好好笑~不知在想什麼?


 

↓吹泡泡遊戲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