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拍博弟睡覺的樣子了~

 

有天心血來潮拿了相機想拍博弟的睡臉

 

沒想到博弟居然給我趴睡.而且還整個人睡在我的枕頭上

 

雖然博弟的睡臉沒拍成功.但是博弟剛睡醒賴床的樣子也挺好笑的

 

 

↓被我吵醒的博弟

 

 

↓博弟打第一個哈欠

 

 

↓一直賴在床上不起來

 

 

↓博弟馬上又打了第二個哈欠

 

 

↓媽咪~我真的還想睡啦!

 

 

↓博弟打了第三個哈欠

 

 

↓最後終於肯坐起來了

 

 

↓哇~我剛睡醒.表情很呆ㄋㄟ

 

 

↓趕快把臉藏起來.不讓媽咪拍照

 

 

↓噹噹~現在清醒多了

 

 

↓博弟換好衣服後.就開始在床上玩

 

 

↓哈~這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博弟下床後.就開始想喬我的東西玩了

 

 

↓這搖控器也能當手機喔!

 

 

↓我真的很忙著喬東西



 

↓順便放個cd聽音樂好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