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很懶的寫blog.但是博弟的兩歲一個月的紀綠還是要寫一下

 

博弟這個月的身高終於到達90cm囉!媽媽我好開心呀!

 

體重約13.5kg ~ 但最近感冒不愛吃東西.可能又瘦了點

 

 

 

 

 

 

 

個性和行為方面

 

非常有自己的主見.也常把"不要"掛在嘴上

 

對於吃東西.穿衣服.看電視.玩遊戲等等.意見都非常多

 

還有很愛乾淨.很怕把自己的手和身體弄髒

 

只要手一髒就會一直叫我幫他洗手

 

衣服髒了或是流汗也會叫我幫他換衣服

 

有次出去外面玩.博爸叫博弟坐在大石頭上休息

 

博弟說:不要~那石頭髒髒

 

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的寧願站著.也不肯坐在石頭上

 

所以博爸說博弟是個非常龜毛的小孩

 

還說博弟這一點是像我.......咳!我是愛乾淨好嗎?

 

 

 

 


 

 

 

 

語言方面:

 

 

非常喜歡用疑問句.每天早上起床就會問:爸爸呢?

 

然後看到好奇的東西.就會問我:這是什麼?

 

有次看到書上有個小女孩臉上有胎記.博弟就問:姊姊的臉怎麼會這樣?

 

還有一樣很愛學我們大人說話

 

有時聽他學我們講話真的是大爆笑

 

像是早上博弟醒來很愛賴在床上不起來.我們都叫他不要賴床

 

沒想到隔幾天後.我們叫他起床.他居然回答說:博博要賴床啦!

 

還有某天晚上.博弟在客廳玩.突然跑去摸爸爸的手說

 

你有乖~等一下就可以吃什麼東西了喔!

 

超好笑的啦!整個就是模仿我們和他講的話

 

昨晚博爸不小心把磁磚弄得有點濕濕的

 

博爸對著博弟說:你走路要小心一點喔!要不然會滑倒

 

博弟馬上回答:博博會小心走路~爸爸不要擔心喔!

 

哇!此語一出!也太貼心了吧!

 

 

 




 

 

 

很會講話的博弟.真的很有趣

 

但有時也會讓我們臉上三條線

 

像是某天我們帶博弟去棒球場散步

 

遇到一個很肉很可愛的小女孩騎著腳踏車過來

 

我和爸爸對著博弟說:你看那姐姐好厲害會自己騎車車耶!

 

博弟:胖姐姐~騎腳踏車

 

當場我和博爸都好尷尬.幸好對方的父母沒聽到

 

 

 

 

 

還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去逛夜市

 

遇到一個小妹妹很熱情一直和博弟打招呼

 

博爸對博弟說:你看妹妹好可愛喔!你要說哈囉呀!

 

當時博弟還很開心和對方說哈囉

 

但小妹妹走後.博弟馬上說:妹妹不可愛

 

噗噗~博弟幸好沒當面講.要不然我們真的會很多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