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猜猜看我是誰?

 

 

 

↓哈哈~我就是可愛的yoyoman小博弟

 

 

 

 

說真的~我不明白博弟為何總喜歡把東西往頭頂上戴?

 

常常叮嚀博弟別這樣玩怕不小心會受傷.但他就是愛這樣子玩

 

而且套在頭上的東西真的是無奇不有耶!

 

有時動作太快.我還來不及拿相機拍下來

 

但光看下面這些照片我就覺得超級好笑的

 

也請大家看一下吧!心情會變好喔!

 

 

↓花招二:拿小水桶套頭

 

 

↓花招三:小青蛙椅子套頭.但拿相機拍時.已經換遮臉了

 

 

↓花招四:小盤子遮臉~我說這盤子好像小了點喔!

 

 

↓花招五:這個我覺得最好笑.拿洗衣袋套頭

 

 

↓博弟套完後.還會趕快拿下來喔!

 

 

↓哈~這表情真好笑耶!

 


 

↓花招六:咳~這是我覺得最誇張的.居然拿小椅子套頭



 

 

↓我有練過.其它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