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積木真的是種很耐玩的玩具

 

而且博弟越大就越發現積木的有趣

 

因為手比較靈活了.也比較能隨意組裝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組火車積木組是從博弟大約一歲時買的

 

當時博弟還不太會玩.最喜歡的事就是把積木全部散落一地

 

 

↓一歲多的博弟玩得好認真

 

 

 

↓準備把積木全部拿出來丟

 

 

↓這是我的火車積木玩具

 

 

↓哇!好可愛的身材

 

 

↓哈哈~博弟說他火車壞掉了.所以哭哭

 

 

↓這積木還可以組成很多小車車喔!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博弟嘟嘴的樣子也太有趣了吧!

 

 

 

 

有沒有發現~這組積木從夏天玩到冬天都一直很受歡迎

 

看到博弟那麼喜歡玩積木.正準備去幫博弟買第二組不同的積木時

 

大姑正好買了一組超大的積木送博弟.那組放在公婆家.博弟每次去都玩的好開心

 

那我也把買積木的錢省下來了

 

 

 

↓博弟已經很會玩積木囉!這是疊高高的遊戲

 

 

 

 

某次帶博弟去逛街.博弟一看到下面這組工程遊戲組就愛不釋手

 

在試玩區中玩了好久.後來我又忍不住買了一組小的給博弟玩

 

買回來後博弟真的很喜歡.那陣子幾乎每天都玩

 

我正後悔當初應該買大組的給博弟才對.能組合的種類也比較多

 

沒想到過年時.博弟的大表姐就送了一大組的工程遊戲組給博弟

 

(雖然說是博弟的大表姐.但是已經是個國中老師了喔!)

 

我說博弟真的太幸福了.有那麼多人疼他

 

 

 

↓這是媽咪買給我的小小工程玩具組

 

 

 

↓謝謝大家都那麼疼我.我以後會儘量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