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家人同學朋友都在北部

 

後來因為工作認識了幾個談得來的朋友

 

但大家都是有家庭的爸媽級人物

 

所以也不能常聚在一起打屁聊天

 

平常老公去上班.我總覺得有點孤單寂寞

 

但~自從有了博弟後.我的生活大轉變

 

我似乎忘了"無聊"這兩個字要怎麼寫了

 

博弟剛出生時.我每天都忙得團團轉.沒啥自己的時間

 

博弟現在兩歲了.一切都上了軌道.而且又很會說話

 

現在每天從早到晚都有博弟可愛的童言童語和我聊天

 

有時還會和我鬥嘴.也會和我鬧情緒.這一切我都覺得好可愛

 

而且做好多事.都有博弟相伴.好幸福的感覺

 

博弟~有你真好

 

 

 

 

↓博弟陪媽咪去逛大賣場.博弟自己玩得很開心

 

 

 

↓偶爾博弟也陪媽咪去逛市場.旁邊的阿姨逗弄博弟.博弟表情好可愛

 

 

 

↓博弟陪媽咪去驗車.博弟覺得別人搶了我的車子.表情很不開心

 

 

 

↓博弟陪媽咪去看中醫.博弟會自己乖乖坐著等我

 

 

 

↓一起去買菜.這是博弟最常陪我去的地方.要買菜給博弟煮粥吃

 

 

↓哈~博弟還會替我拿籃子喔!是不是很貼心呢?

 

 

↓偶爾我們母子倆也會在外面一起吃中餐.博弟也會乖乖坐著陪我吃

 

 

 

當然有博弟陪伴很幸福~

 

但是更需要老公的支持和照顧

 

這陣子我為了娘家那邊的鎖事有些心煩

 

謝謝老公總是陪著我.這兩天還陪我到處散心

 

我好想大聲說~有你們我好幸福

 

我會一直努力開心快樂過日子的

 

 

 

↓有個愛我的老公+可愛的兒子=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