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胖胖已經和我相處快2年了

在我眼裡牠真的是一隻聰明又乖巧的兔寶寶

胖胖從來不挑食.肯乖乖吃草.放風完也會自己乖乖回到籠子裡.也不太會亂咬東西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胖胖不喜歡我抱牠.可能是從小沒有抱習慣的原因吧!

不過胖胖很會撒嬌.常會靠近我然後用頭頂我的手要幫牠摸摸.超級可愛滴

養了熊熊後才發現胖胖真的是一隻溫和又善良的兔子

熊熊常常在胖胖休息的時候.在胖胖身上壓來壓去.胖胖都不會生氣

也肯讓熊熊進到胖胖的籠子裡一起吃東西.胖胖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我可愛的胖胖~麻麻好喜歡你唷!你要陪我很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